吃土吃到饱

我是个话唠。

 

补个后(tu)记(cao)

一直很想写一个分手以后和好的故事。

设定得比较现实,也是觉得现实一点才能表达我想表达的东西。

尽管想法很幼稚,我觉得吧,分开再和好的过程,是一次非常难得的经历,也是非常值得写的故事。简单说的话不过就是哭哭啼啼地闹了分手,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而重新在一起,没什么故事性更谈不上内涵。但是“这样那样”到底怎样,我很想写写看。

结局我自己挺满意的。这样的结局对于生活来说,已经是happy ending了。小伙伴们在评论里说想看番外,不敢保证会写,点到即止不是挺好的嘛。傻白甜的生活开开脑洞就有啦。

中间断更了一段时间,谢谢小伙伴们喜欢摸摸大。

下篇(ge)文(keng)再见。

  10 12
 
评论(12)
热度(10)

© 吃土吃到饱 | Powered by LOFTER